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月活动 > 说案明纪
团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学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08 10:34:30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9月6日,团市委党支部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集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同观看由山南市委市政府市纪委主导,由市委主责办与市纪委宣传部、山南电视台联合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说案明纪》。

       该片共四集,围绕理想信念和组织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普布次仁、依比热哈麦、罗光新、拉巴四人人生轨迹和腐败堕落的原因,真实再现了其四人随着地位越来越高,手中权力越来越大,受到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影响,最终陷入腐败深渊的过程,既有涉案人员的忏悔,又有发人深省的警示醒悟,是一部对党员干部进行反腐倡廉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对“四风”危害性的认识。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拉宗同志指出,团市委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政治立身、政治为本,把讲政治、将忠诚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这个灵魂,筑牢服务人民的根本,挺起纪律规矩这个脊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团市委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积极吸取他人经验教训,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提高自我约束、自我警示能力,坚守内心的底线和信念,加强自身世界观、价值观建设改造,坚决抵制各种诱惑,筑牢反腐防线,不触碰贪污受贿这一红线,不断提升自身作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