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教月活动 > 说案明纪
市烟草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说案明纪》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10:53:37     

       根据山南市纪委要求,为加强局(公司)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廉洁从政教育和干部作风建设,局(公司)于2017年9月22日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体观看了《廉话山南之说案明纪》警示教育片。

      《说案明纪》取材山南市发生的四个典型案例,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件警示教育身边人,深刻地剖析了涉案4名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从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一步步走向腐败的全过程。

       该片通过反面警示,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作用明显,催人警醒,使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了防微杜渐、警钟常鸣,确保任何时候都不迷失方向。强有力地提高了干部职工增强廉政意识,增强纪律和法制观念,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决杜绝一切腐败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