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国税局:举办“亲子朗读”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0-11 11:05:09     

        “十一”前夕,山南市国税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之“亲子朗读”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市局机关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共有五名干部职工携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的朗诵或激情高昂、或温婉抒情、或含情脉脉……都在用自己的真诚传递出浓浓的亲子情深,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温情的视听盛宴。比赛由现场观众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参赛的每位孩子都颁发了奖状,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

       本次亲子朗读大赛营造了家庭共读的氛围,影响干部职工重视家庭阅读、重视亲子学习,不断丰富精神世界,提高人文素养,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向纵深发展。此次“亲子朗读”活动既是山南市国税局创建精神文明建设、落实自治区国税局关于“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通知精神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市局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深入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