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措美县: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0-25 10:39:51     

       按照区党委、市委、县委的要求,10月21日,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局党支部书记索朗德吉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次仁罗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索朗德吉同志代表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作了巡视整改对照检查,其次各支部成员依次围绕区党委巡视四组对措美县巡视提出的反馈意见建议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次仁罗布同志就纪委监察局党支部成员对照检查情况提出了点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坚守信念、坚定立场、对党忠诚。必须心存敬畏、秉公用权、遵纪守法;必须要恪尽职守、敢于亮剑、真抓实干。二是进一步要加强政策理论和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对法律、金融、财会、扶贫等各领域知识的掌握,不断扩充知识面;三要进一步加强案卷资料的归纳整理;四是要认真对照巡视整改的反馈意见,认真梳理、深入剖析、深入整改,着力解决问题,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反腐倡廉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会议,在纪检监察干部中既达到了在对照检查中找准问题所在的目的,也达到了相互批评中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