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措美县:纪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1-02 09:59:36     

       10月30日,措美县纪检党支部召集全体支部成员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党支部书记索朗德吉主持。

       学习会通篇宣读、学习了工作报告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和各级纪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了坚强保障。工作报告从十个方面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辉煌成就;从七个方面提炼了工作的经验做法;从六个方面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意识,学深学透学实报告精神。

       索朗德吉同志指出,中央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既总结了成绩,也提炼了经验,更明确了方向,是今后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坚持学习不放松,把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报告指导工作、推动工作。一要提高学习自觉性。要激发内在动力,时刻树立高标准学习,经常性学习的思想,推动学习常态化,学习笔记每人不少于4万字。要积极采取交流讨论、撰写个人学习体会等方式,改进学习方法,注重结合渗透,以学习成效提升自身素质。二要提高学习成效性。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工作实际,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以致用。要紧密结合报告中提出的六方面工作建议,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化巡察工作,扎牢不能腐笼子,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