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市交运局:开展出租房和津补贴发放清理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1-02 15:51:19     

       近日,根据市委巡视整改要求,积极配合市雅砻投资公司对全市门面房清理工作,规范市交运局津贴补贴管理工作。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白姆同志牵头认真开展了系统出租房清理工作和津贴补贴发放管理自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规范机关事业单位房屋租赁行为,市交运局积极配合市审计局对我局出租房的财政审计工作,根据《关于〈山南市本级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的反馈意见》,市交运局成立了整改领导小组,对交通设计院出租房收缴管理情况进行自查,并结合该单位实际,提出整改措施,目前整改办法已报市财政局进行审阅。

       对单位津贴补贴发放情况进行自查,对照山南市财政局正常福利待遇要求,对单位是否存在违反规定发放各种补贴、奖金的行为进行全面详细的自查和清理,重点核查津补贴项目和执行标准情况,经自查市交运局严格按照政策规定执行津贴补贴发放,不存在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情况。

       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国忠同志要求,以此次巡视整改自查为契机,加强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出租房和津贴补贴发放日常管理监督,严肃财经纪律,巩固巡视整改工作成果,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形成出租房资金管理、规范津补贴工作监管长效机制,并将单位出租房管理、津补贴工作机制同党风廉政建设和政务公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保证财务支出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