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扎囊县:纪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10:41:49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巡视三组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7日,纪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召开了2017年度纪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沈智林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由纪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巡视聚焦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及“四个合格”共7个方面认真查找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其次,党员根据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且本着相互帮助,真诚提高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最后,沈智林同志就下一步整改措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党支部学习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努力在认识上达到新高度,在实践上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纪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扎实抓好整改。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归纳,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使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三是要全力推进当前工作。将这次组织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尽快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集中精力抓工作、促落实,以实际行动推进纪委各项工作迈入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