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加查县:纪委开展拒腐防变“每月一课”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1-07 09:53: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推进我县反腐倡廉工作,11月3日下午,县纪委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开展了拒腐防变“每月一课”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巴桑次仁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西洛次仁、县委常务副书记向军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指示精神,简要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出的工作报告。

       最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巴桑次仁结合加查实际,就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精神,强调了三点:一是继续加大对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和参与赌博性质活动的查处力度;二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公车管理和使用问题,县纪委将继续加大公车私用、公车管理不规范、公车乱停乱放等问题的查处力度;三是继续加大隐形公款消费行为的查处力度;四是继续加大干部职工作风整治力度,对发现不遵守工作纪律的行为,按程序处理当事人的同时,对当事人所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一并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