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1-07 18:10:04     

       11月6日,山南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山南调查队联合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这是继5月、7月、10月之后,召开的第四次局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了工作、分析了问题、部署了任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主持,局队各领导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队长尹锋传达学习《山南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山南调查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队书记、队长王猛同志传达学习《山南市统计局 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季度推进会议制度》,并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制度。

       其次,局党组书记维色顿珠同志从“以‘四抓四强’为抓手,深入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任重而道远,深入分析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三个方面为重点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召开此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季度推进会,就是要自觉地向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看齐,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取得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不仅如此,书记要求各科室(中心)一定要深化认识,克服畏难情绪,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继续和完善反腐败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维色顿珠书记以“五个抓好”对下阶段乃至明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即一是抓好主题责任落实;二是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三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四是抓好作风效能建设;五是抓好反腐倡廉建设。表示,新时代新常态赋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任务,局队党组织要肩负起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统计调查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境界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