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扎囊县:自治区纪委对“两个处分规定”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1-08 09:46:29     

       11月6日,自治区纪委政治纪律监督检查室主任徐平带队的调研组到扎囊县,对《关于共产党员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试行)》和《西藏自治区行政机关公务员违反政治纪律行为处分规定(试行)》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蔡成、市纪委案管室副主任巴桑次仁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与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民宗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以及深入扎唐镇、扎其乡与乡(镇)党委干部、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询问等方式了解了扎囊县党员干部和党员群众知悉、遵守、执行“两个处分规定”的情况和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后期修订“两个处分规定”听取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扎囊县在执行“两个处分规定”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学习贯彻“两个处分规定”的重要意义,把处分规定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生活之中。二是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树立正确的政治纪律观念,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纪律,执行讲纪律、行为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