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贡嘎县:纪检委召开乡镇纪委近期工作汇报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1-08 18:01:47     

       11月6日下午,县纪检委召开乡镇纪委近期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索朗次仁同志主持,县纪检委全体干部职工及乡镇纪委书记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乡镇纪委书记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听完汇报后,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索朗巴巴同志、监察局副局长刘建平同志分别对乡镇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由索朗次仁同志作总结点评,认为各乡镇纪委工作总体较好、进入角色较快,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乡镇在工作汇报中对“我是谁、我干什么、我受谁领导”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未具体体现,需进一步加强;二是损害群众利益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工作,需进一步深入;三是个别村居领导规矩意识欠缺、法律意识淡薄,下一步需组织开展村两委监督委员会相关政策培训;四是年末将至,各种检查考核接踵而至,各乡镇要提前做好自治区纪委三转工作考核等迎检准备,并提前做好乡镇纪委年初计划。

       会议最后,由克西乡纪委书记多吉次仁同志对他在安徽省纪委挂职锻炼期间工作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与在座的同行分享了挂职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学所得,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内地及西藏办案程序区别进行了对比,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