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人行山南中支:支行领导参加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1-22 18:22:10     

       根据上级行统一安排,2017年11月20日、21日,利用两天时间,人行山南中心支行9名行级领导干部参加2017年廉政知识网上测试,测试面达到100%,平均分值为94分。

       通过测试,中支行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纪党规、中央从严治党规定以及领导干部履职要求、人民银行机关办公相关规定等方面的制度、规定,学习内容多、涉及面广,但都切合当前领导干部廉政知识掌握的重点,主要包括《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人民银行《履职问责暂行规定》《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会议组织、公务接待、培训等等相关具体的规定要求。通过前期学习,9名领导干部较好的理解、掌握了相关知识,并以廉政测试的方式,对所学知识进行了测试、检验,通过测评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对今后更好的履行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测试,中支行级领导干部通过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测试,体现了真学、真懂、真记、真测的真实水平,同时通过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在中心支行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纪党规、学习党风廉政知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