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洛扎县:理论中心组学习扶贫领域三起典型案件通报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1-27 16:03:52     

       11月24日,洛扎县委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关于三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17﹞25号)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特别是涉及扶贫领域的项目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通报精神,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二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六大纪律”,绝不能向扶贫资金和项目伸出违纪违法的“黑手”。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县纪委要落实好脱贫攻坚督导组职责,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一经发现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县委书记赵天武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刻不能放松、一刻也不能停步,越往后执纪越严;要自觉加强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和准则条例的学习,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等人生七笔账,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家人、下属和分管单位,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努力营造洛扎县风清气正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