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工商联:机关开展集体学习并严格按程序开展2017年度公务员考核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2-08 10:53:21     

        11月30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并开展了2017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党组书记、主席保疆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4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工作人员传达了《关于五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山纪发﹝2017﹞104号)、《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雅砻物资交流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2017雅砻物交会放假通知及值班安排。

       党组书记、主席保疆强调,放假期间一要加强维稳值带班。二要注意交通安全。三要认真学习刚才传达的文件精神,以案为镜,自我警醒,自我净化,同时,进一步加强公车管理,时刻保持通讯畅通。

        会上,市工商联机关2017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还宣读了山党组﹝2017﹞170号文件精神,干部职工逐个作个人总结,开展了民主测评,现场统计汇总、确定考核等次等工作,并于会后进行了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