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廉政要闻
王拥军: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用担当的行动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2-08 11:48:55     
 

       12月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拥军在第二期全区地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作报告时指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必须有坚强的党来领导。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毫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

       王拥军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当好表率。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坚定“四个自信”,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把分管领域和部门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一切行动听指挥。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带头严以律己,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自觉同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作斗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动作风全面好起来。(自治区纪委政策法规与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