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发改委: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2-29 12:14:04     

       受党组书记王霞同志委托,12月21日发改委(粮食局)党组副书记边巴次仁同志主持集中学习会,全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上作出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要求明确,充分表时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边巴次仁强调,全委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改正。一是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一届市委第47次常委会上许成仓书记和普布顿珠市长的讲话精神,领导会讲话实质,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要今年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时班子成员和各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要对照检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整改。四是全委上下要持续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市委“十项规则”,加大对重要节点的教育和提醒,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五是“三大节日”将至,全委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廉洁自律和自我约束,切实做到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讲的不讲,不该玩的不玩,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