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桑日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产生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16:41: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区、市两级党委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桑日县桑日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西藏桑日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桑日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2018年1月8日,西藏桑日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桑日县政务中心大礼堂召开。期间,应到代表92人,实到代表77人,因病因事请假15人,发放选票77张、收回选票77张,其中,选举中共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索朗旺青同志为桑日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得票77张,得票率为100%。

       选举产生桑日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是我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不断前进,并始终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处,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监督全覆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