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气象局:参加市(中、区)直各单位落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报告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15:59:47     

         1月9日,由市委常委燕红同志为组长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组织分管考核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述责述廉报告会。会议由燕红主持,市药监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述责述廉报告。市气象局在家党组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党组书记毛时成同志作了市气象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述责述廉报告。一是从统筹谋划部署、选好用好干部、加强纪律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惩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强化宣传教育、注重制度建设、严格检查考核、严格执行报告制度九个方面汇报了党组领导班子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二是从履行领导责任、强化组织推动、协调解决问题、加强教育监管、带头廉洁自律五个方面汇报了党组书记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

       燕红同志认真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强协作,群策群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三是严格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考核工作中的联络、民主测评、谈话了解、资料查阅、问题核实、整改落实工作,确保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取得优良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