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县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16:02:52     

       为切实做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1月12日,山南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县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计10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自治区纪律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区党委改进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通过原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一致认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要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会前和会后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进行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搞好整改落实及搞好情况通报等)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