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人行山南中支:召开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考核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16:07:18     

        1月10日,山南中支组织召开“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考核会议”。

       会上,山南中支机关党总支和五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书记带头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各支部以党建促履职深化金融服务等多方面向中支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汇报了2017年支部书记在抓支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别对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2018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的关键一年,各党支部书记要做好表率,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通过丰富多彩的理论学习,充分树立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新时代“五好”干部。

       二、支部书记是一个使命光荣、任务艰巨的职位,要对整个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责。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支委作用,使党建工作日渐趋于规范化、标准化;在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的今天,要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抓好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创建廉洁自律、规范文明的基层党组织。

       三、始终以“抓党建、修党性、促履职”为主题,各支部要按照自身履职要求和特点,积极投身中支各项业务活动中:继续加强助农取款、金融普惠工作,不断扩大金融宣讲团的队伍,创新金融产品及服务模式,多种形式、多方合力,促进金融助力精准扶贫产业项目工作,突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