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国税局:党风廉政建设考核验收组到市国税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6:10:06     

        2018年1月8日,山南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对市局党组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开展检查验收,徐玉彬副局长做了工作汇报。

       考核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问询、查阅资料、发放测评表等方式对山南市国税局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责任,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客观公正地点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意见。

       山南市国税局将根据考核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在2018年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层层落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使全市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