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要闻
王拥军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上强调: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用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党心民心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03 12:21:05     
 

        4月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赵乐际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王拥军指出,赵乐际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深刻解读。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用心学习、用心领会赵乐际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抓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恒心韧劲,紧扣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这个核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特权思想和特权作风,用作风建设新成效不断凝聚党心民心,厚植党在西藏的执政根基。

       王拥军强调,要坚守职责定位,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一要紧盯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紧盯关键少数,坚守一个个节点,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管出习惯、化风成俗。二要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抓实抓深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问题专项治理,真正抓出成效。三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四要强化监督执纪,对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从严从重处理;对失职失责、导致发生严重“四风”问题的,要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