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16:12:45     

       3月27日下午,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保疆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许成仓同志、吴维同志在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若干问题解答(二)、《关于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的通知》。

       保疆书记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许成仓同志、吴维同志在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贯彻纪律的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强化监督执纪,加强自警自律,积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严守政治规矩,严禁参与赌博坚决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三要抓好纪律建设。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的学习,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增强廉洁意识,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等严格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