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隆子县:纪委监察委、巡察、督查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17:33:02     

       为切实提高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落细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层层压紧压实各系统的监督执纪责任,进一步为隆子县决胜脱贫和摘帽脱贫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4月10日下午,隆子县纪委监察委、巡察、督查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全文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两起扶贫领域典型案列的通报》和《隆子县脱贫攻坚工年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由隆子县纪委副书记井虎平同志主持。

       会上,井虎平同志强调,一是各系统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典型案列通报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在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上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执纪、从严监督、从严问责,形成纪律长严、威慑常在的氛围,为隆子县扶真贫、真扶贫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二是各系统部门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方式,坚持问题导向,把扶贫领域的监督责任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突出问题重点,细化任务分工,强化整体合作,跟进时间进度,狠抓监控监管;三是各系统部门要层层传导责任体系,压紧压实监控监管责任,以力度不变、尺度不松、节凑不变的方式,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雁过拔毛等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并点名道姓曝光,为隆子扶贫工作提供风清齐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