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山南市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18:11:20     

       为熟悉巡察业务流程,提升巡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确保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有序开展。4月8日下午至9日,全市巡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在泽当召开,市县两级巡察机构相关人员近17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天半天,设置了4个专题讲座,邀请了区党委巡视五组副组长庄永福以及市委巡察机构有关人员,分别从“政治巡察中怎么发现问题、如何定性和分类,巡察工作流程,如何做好一名巡察组组长和用‘四查六强化’方式方法加强财务巡察”4个方面,对全市巡察干部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全市巡察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巡察业务能力,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2018年市县两级首轮巡察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