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加查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认真学习《监察法》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11:43:15     

       为更快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履行好纪律检查和监察职能,4月18日,加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巴桑次仁带领大家通读学习了全法。他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为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而制定的法律,赋予了监委职责权限和调查手段。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思践悟中增强贯彻实施《监察法》的使命感,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全体纪委监委干部表示,将以学习《监察法》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监察法精神实质,加快实现思想融合,做到对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保持惩治反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牢牢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