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琼结县:专题学习新修订《宪法》修正案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11:53:53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法律意识,4月18日下午,琼结县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专题学习新修订《宪法》修正案。

       会上,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俊花原文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重点学习了新增加的第七节“监察委员会”。会议指出此次修改《宪法》,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增加了监察委员会对我国政治体制、政治权利、政治关系作出了重大调整,为监察机关依法履行职责提供《宪法》依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干旦强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忠诚履行职责,明确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不蒙尘。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宪法修正案的地位、作用和意义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