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浪卡子县:举办2018年乡镇纪委书记第一次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11:45:12     

        4月19日,浪卡子县纪委召开2018年乡镇纪委书记第一次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文平主持,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传达学习上级纪委监委领导讲话和报告精神;各乡(镇)纪委书记汇报1-4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杨文平同志对今后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最后,杨文平同志与各乡(镇)纪委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顿珠罗布副书记要求:一是要明确年度工作重点并做好年度乡镇纪委工作部署会议;二是加大对扶贫领域的监督检查力度;三是各乡镇统一制作发放扶贫工作监督卡;四是合理用好乡镇纪委办案经费;五是强化县乡纪委工作交流机制;职能力,加强协调能力,增强文字功底,强化表达能力;三是要树立严谨的理念。严格遵守依规依纪依法办事的理念,做到有依据有前提的办案办事;四是要有足够的政治担当,在参与执纪过程中要做到不办人情案,不做人情事;五是各纪委书记要带好队伍,充分协调乡镇纪委副书记、委员、乡人大的力量,发挥好专干的能力,此外要持续深化“三转”工作,回归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村民监督委员会的力六是加大对材料规范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杨文平书记强调:今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在扶贫领域,案件线索查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任务重,压力大,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在思想上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拥护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提高履量,持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