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山南市关于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15:35:4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着力解决仍然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向好,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现将全市集中整治工作监督举报电话公告如下:

举报范围: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及党员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

       举报电话:

      (一)政府服务热线:12345。主要受理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效率、工作作风方面的投诉和举报。

      (二)纪检信访监督举报电话:12388。主要受理全市党组织、党员和窗口服务单位违反“四风”问题的投诉和举报;受理全市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控告。

      (三)干部监督举报电话:12380。主要受理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的方面的投诉和举报。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举报。请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诬告、陷害他人。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