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隆子县:召开区巡视四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第四、八组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18 12:11:43     

      为切实做好区党委巡视四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督查的深入开展,5月17日上午,隆子县召开区巡视四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第四、八组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委主任次仁多布杰同志出席会议,巡视整改第四、八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洛桑主任就巡视整改第四、八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要求各成员按照“四个到位”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一是思想重视到位,各成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提高站位,切实把第四、八组整改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细化任务到位,会议对整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划分,成立2个工作组,每组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改工作责任到人。三是协调配合到位,各成员在工作中要积极协调密切配合,要积极协调所涉及整改单位,形成工作合力。四是整改落实到位,各成员要按照既定整改工作方案、工作要求,认真细致的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