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扎囊县:纪委监委开展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等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3 16:15:13     

       按照中共扎囊县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成立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的通知》(扎委办〔2018〕38号)文件要求,扎囊县纪委监委成立了由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组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为副组长,办公室工作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此项工作的开展。

       近日,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玲带队,组织督导检查组及时开展相关检查。对扎囊县10家单位(人大办、政协办、组织部、工商联、工会、妇联、团委、人社局、政府办、商务局)及1个乡镇(扎其乡)开展了明察暗访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坚持开门查找问题,注重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真正把问题查深找准。坚持教育为先,把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摆在重要位置,激励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自查出的问题逐一纠正。提高服务改革、服务发展的工作水平,为县委和县政府决策部署的全面贯彻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县纪委监委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制定切实行之有效的方法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工作方式,从源头整治落实上级部署不坚决等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