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纪委:开展审查调查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3 16:27:41     
 

       为进一步加强纪委监委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情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5月22日,山南市纪委邀请市消防特勤中队消防员组织举办了审查调查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市纪委领导第一时间组织疏散人员,并拨打119报火警。消防人员进入火灾现场组织实施营救被困人员、指挥灭火。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从人员疏散到消防员进场营救,灭火顺利完成。演练结束后,市消防特勤中队副队长旦增伦珠还对日常火灾预防、紧急处理以及楼层着火逃生时使用“床单结”自救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现场对煤气罐发生泄漏着火时如何灭火进行了演示。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办案人员安全意识,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救和科学逃生能力,促进了应急事件的协调、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