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隆子县:纪委、监察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18:29:50     

        5月25日下午,隆子县纪委、监察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次仁多布杰主持召开。县委巡察办、县纪检监委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必须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章和宪法内容,原文抄写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对宪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久治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保障,人民法院作为审判机关肩负着保证宪法实施的重大职责,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增强宪法意识;二是充分认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必要性;三是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