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积极对接 开启派驻工作新局面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31 18:28:01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分别到七家监督单位召开派驻工作见面会,传达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综合监督单位相关事宜,明确派驻纪检组与驻在单位的工作关系,理清双方职责权限。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石高举同志明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绷紧责任弦,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并就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驻在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紧紧抓牢主体责任“牛鼻子”,勤挥监督责任“牛鞭子”,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二是驻在单位明确本单位的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并主动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做好衔接、沟通等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人管、有人抓”,做到无缝对接。三是凡涉及研究讨论“三重一大”事项会议,主动与派驻纪检监察组联系沟通,自觉接受监督。同时,各综合监督单位报备本单位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报告、2017年巡视整改工作自查报告、干部职工花名册等相关资料,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尽快摸清情况、迅速进入角色、全面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