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09:50:10     

       5月15日,山南市公安局召开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组见面会。山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夏仕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有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张玉涛、纵兆君、王旭昶,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委员魏小勇,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山南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勇,局直各部门副科(含待遇)以上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旭昶同志宣读了中共山南市委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全面落实中共山南市纪委监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李勇同志任职的通知》。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委员魏小勇同志作讲话,市纪检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李勇作表态发言。夏仕全同志对市纪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代表市局党委就坚决落实好市委决定和配合好驻派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向全体民警提出三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