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与市科技局召开见面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06 16:37:04     

         6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市纪委监委驻纪检监察组见面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次仁多布庆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安政扬同志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郎立辉同志,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市委和市纪委对派驻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树牢“四个意识”,履行“一岗双责”,念好“紧箍咒”,织密“防腐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干部队伍。二是切实摆正位置,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适应改革体制的变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各项监督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当好全市科技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三是提供工作保障,全面形成监督合力。全局党员干部要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问责,用心用力、做实做细各项保障工作,打好“组合拳”,让监督没有真空、没有盲点,确保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项工作有力、有为、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