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环保局:开展党务培训活动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09:43:06     

       为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6月5日,市环保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机关党支部业务培训活动。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洁同志,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田永辉、李德明同志和调研员尼玛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以机关党支部的性质、党支部的设置、党支部的任务、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工作和组织生活等为重点,以党章、党支部工作手册、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等规章制度和规范为依据遵循,详细、深入讲解了如何规范开展党支部工作,如何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如何规范开展组织生活等,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方式新颖、内容丰富、知识全面,受益匪浅。下一步,市环保局将进一步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创新学习培训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员义务,勇担党员光荣使命,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引导机关党支部领导班子规范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强力推动市环保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