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赴日当养护段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建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09:50:43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基础,推动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白姆同志会同政工人事科工作人员赴日当养护段党支部进行了调研指导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日当养护段总体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

       检查组一行翻阅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并听取了日当养护段党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重点日当养护段党支部党建阵地提升和党建氛围营造情况、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落实、考勤纪律执行情况、党费收缴情况、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学习教育、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在调研中,检查组对日当养护段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政治责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二是围绕中心促发展,聚焦基层党建任务,全力服务中心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坚持不懈强根基,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日当养护段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主体责任有效落地,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深入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道路运输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