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人社局:贯彻会议精神 筑牢反腐防线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11:17:09     

         6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虹同志主持,在家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巡察一组副组长陈雪峰同志列席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山南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区党委实施办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山党办发〔2018〕4号)、《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全面落实中共山南市纪委监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方案>的通知》(山党办发〔2018〕3号)、人社厅解海源书记、达娃次仁组长在2018年全区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普布顿珠市长在政府系统2018年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山南政讯第54期)。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贯彻纪律的自觉性,尤其是要将普布顿珠市长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方面提出的七点意见贯彻好、落实好。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市委十项规则,把作风常抓不懈,窗口部门要持续做好窗口服务工作,解答好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三要进一步抓好纪律建设,各党组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树牢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是主要责任人、科室负责人是具体责任人的认识,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廉洁意识、规矩意识,把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