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发改委(粮食局):开设党课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16:50:37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进党建和廉政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发改委(粮食局)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安排,6月14日,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霞在市国家粮食储备库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会上王霞同志,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说案明纪》警示教育片,并用大量的事例,作了题为《强化纪律意识 切实转变作风 开创新时代发展改革事业新篇章》的专题党课。

       王霞指出,我们党历代领导人都十分重视党的作风建设。从1942年的“延安整风”到1943年3月毛泽东提出的“两个务必”,说明我们党把党的作风建设放在了十分突出的位置。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30余篇署名文章和50余次重要讲话中,就作风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从目前发改委总体情况来看,全委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总体是好的,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决策水平不断提高;工作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发展改革、经济建设、粮食流通等实践当中;密切联系群众,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霞要求,一是全委干部职工要树立核心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清局势、尊重规则、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大力倡导部门之间、科室之间相互支援、默契配合,共同完成目标。三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个人修养。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思想,养成会学习、重学习的良好习惯。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推动我们的工作。要加强个人修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四要团结一心,聚集力量。每个干部职工都要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科室之间、干部之间要密切协作,形成统一整体。全委干部职工不论是上下级还是平级大家都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话往一处说、事往一处做,同心同德,形成合力,推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