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措美县:启动“业务论坛” 提升能力水平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17:01:06     

       为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效果。近期,措美县纪委监委融入了一会议、一学习、一讨论“三个一”载体,启动了“业务论坛”活动。

       “业务论坛”,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纪委监委领导根据各自分管领域,梳理和总结工作中的做法,形成课件或经验材料,利用“业务论坛”,与大家交流分享;二是纪委监委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在委“业务论坛”上发挥群策群力,共同克服困难,推动工作开展;三是对上级部门下发的文件和规定,在“业务论坛”上集中学习,并发表意见建议,供大家相互交流提升。

       目前,措美县纪委监委已开展第一期“业务论坛”,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索朗德吉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谈话安全、谈话技巧、谈话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委干部纷纷表示,首期“业务论坛”,也可以说是一次业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很有意义,希望继续开展下去,继续各自的特长和经验分享出来,使大家共同学习进步,共同交流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