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区党委巡视办赴我市三个县(区)调研督导巡察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17:55: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精神和王拥军书记在九届区党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了解我市探索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和县区“交叉巡察”试点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巡视巡察监督精准对接、统筹谋划、上下联动、一体发展,积极探索“交叉巡察”工作经验。2018年6月12日至14日,区党委巡视办秘书处王宛东和巡察工作指导处王威两名同志来我市,分别赴乃东区、曲松县、扎囊县对巡视巡察联动和县区“交叉巡察”试点工作开展了调研督导检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玉玲同志全程陪同。

       此次调研督导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等形式开展。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五组组长丁步春向调研督导组汇报了我市探索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和“交叉巡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原因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督导组详细了解了曲松县、扎囊县“交叉巡察”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