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要闻
王拥军在扶贫联系点仁布县调研时强调:抓牢抓实主体责任 确保如期完成贫困县摘帽任务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7 10:09:33     

         6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深入扶贫联系点仁布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先后到亚德西褐羊毛专业加工合作社、康莎砖厂、县城全时供水工程取水点实地调研,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听取县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王拥军指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仁布县委和政府要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把脱贫攻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更加自觉地担负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直接抓,把主要精力用在脱贫攻坚任务落实上,确保如期完成贫困县摘帽任务。

       王拥军要求,仁布县委和政府要用绣花的功夫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健全党员干部帮扶贫困户机制,因户施策,做到精准帮扶。要科学论证扶贫产业项目,确保建得成、管得好、见效益。要稳步推进易地搬迁,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力度,为搬迁群众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对扶贫资金财物“动奶酪”的严惩不贷,对失职失责的严肃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王拥军强调,端午节期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早打招呼早提醒,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要从严执纪,加强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的,露头就打、快查严办,并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自治区纪委政策法规与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