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发改委(粮食局):传达学习市纪委案件通报文件精神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7 10:20:36     

         6月15日,受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粮食局)党组书记王霞同志委托,委党组成员、市派驻发改委(粮食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扎西顿珠同志召集全委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山纪发[2018]30号)、《关于转发<关于三起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违纪案件的通报>和<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山纪发[2018]31号)文件精神。

       扎西顿珠同志强调,全委干部职工一定要从刚刚传达的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是要严抓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班子成员要对分管科室人员经常性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切实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不遮丑、不护短、不包庇。科室负责人要对科室人员做到抓早抓小抓经常。二是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工作,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持续营造好发改委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三是要做好“端午节”期间发改委的维稳值班各项工作,除值班车辆外,所有车辆要停放在委内,值班带班人员要落实好维稳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