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交警支队开展调研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0 15:48:02     

       为深入了解交警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2018年6月13日下午,市纪委驻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勇率队深入交警支队开展调研。交警支队在家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期间,交警支队支队长李雄、政委多吉结合职责分工分别就交警支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及重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队各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及职责任务。李勇组长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交警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由市纪委派驻市局纪检组协派员贡嘎坚参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关于重申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借各种名义大操大办、收钱敛财、奢侈浪费的通知》精神。

        会后,调研组深入交警支队各业务部门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