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工商联: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1 17:44:58     

         6月15日下午,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保疆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传达相关文件。

       会上,传达学习《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山纪发〔2018〕30)、《关于<关于三起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组织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违纪案件的通报>和<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山纪发〔2018〕31)和《山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关于严明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保疆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和贯彻执行纪检监察组《关于严明“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节假日期间,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明确清正廉洁过节,一是严禁使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二是严禁使用公车进行春游或探亲访友;三是严禁公款吃喝;四是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五是节假日期间如若发现干部职工公款消费、公车私用、参与赌博等现象,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