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错那县:县纪委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5-28 17:56:09     

         5月24日上午,县纪委组织在家全体干部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上安排部署办公室日常工作和执纪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次仁央珍同志主持,县纪委、监委在家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别由县纪委常委邓虎同志和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想同志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纪委其他干部也逐一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进展。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次仁央珍同志听取汇报后,对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分管工作,做到以分工不分家的原则,相互协助、相互配合开展各项工作;二要严格执行上下班等工作纪律,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禁上班迟到、脱岗、漏岗、上班时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三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四要加大违纪案件查办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以身作则,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