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错那县:开展理论学习 提升综合素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1 18:23:30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理论知识水平,提高适应岗位新要求、新任务的能力,按照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6月21日,县纪委组织在家干部召开每周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次仁央珍主持。

       参会纪检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国家监察委员会与最高人民检察院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工作衔接办法><国家监察委员会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案件证据收集审查基本要求与案件材料移送清单>的通知》、《关于印发<自治区纪委监委2018年信息化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规范报送处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件送协审程序的通知》、《印发<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的通知》、《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山南市公务接待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纷纷表示,通过业务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学习业务理论知识的非常之重要性。次仁央珍要求,一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水平;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人民根本利益;三要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干部职责,强化政治意识凝聚改革共识,加强监督检查,从严执纪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