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措美县:纪委监委开办第二期“业务论坛”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7 10:15:25     

       为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效果。近期,措美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启动了第二期“业务论坛”活动。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原主持。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索朗德吉为大家讲解执纪执法谈话方式。

       “业务论坛”传达学习(山纪发〔2018〕30)号、(山纪发〔2018〕31号)、(措纪发〔2018〕49)号文件精神,并指出,以上学习的几例通报,有的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有的是扶贫领域腐败的典型案例,有的是侵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大家要在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的同时,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进一步整合力量,提升执纪执法审查调查效率和质量,切实以反腐败的压倒性态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索朗德吉在“业务论坛”上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谈话工作进行三方面的交流讨论。分别是要做好谈话前期准备工作、做好谈话技巧运用工作、做好谈话能力提升工作,从而推动谈话工作的顺利进行。

       委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两次的“业务论坛”学习与交流,大家受益匪浅,很有意义,希望继续开展下去,继续把各自的特长和经验分享出来,使大家共同学习进步,共同交流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