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措美县:弘扬健康生活 杜绝低俗趣
  --宣教活动之“清廉杯”体育竞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8 10:20:12     

      为丰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载体,7月16日,措美县举办了以“弘扬健康生活,杜绝低俗趣味”为主题的“清廉杯”体育竞技活动。

    “清廉杯”体育竞技活动,旨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培养和提倡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杜绝“歌舞厅上奢靡”、“麻将桌上沉迷”等低俗趣味,实现业余生活进一步丰富,精神面貌进一步焕发,不良风气进一步遏制,清风正气进一步浓厚的良好效果。

      在赛场上,各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牢记爱体育、强体质、拒低俗、促廉洁的初衷,选手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裁判组井然有序、公平公正;主办方积极协调,抓好保障;观众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把整个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体育竞技活动主要以党总支、乡镇党委为单位,共6个党总支、4个乡镇党委、200名选手参赛,分设篮球、乒乓球、花式9球、羽毛球、跳绳、三人绑腿6项赛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曹龙堂带头参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次仁罗布亲临比赛现场,全程督促指导。